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檢視相片

[新頭殼newtalk] 今天8月19日是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的3歲生日,台北市觀傳局與三重客運公司聯手,打造一輛海洋版熊讚雙層觀光巴士專車,即日起至8月底搭乘「熊讚專車」的旅客,乘車當天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蜂蜜口味乖乖生日包,每人限領1包,每日限量50包,送完為止。

為配合世大運打造的熊讚深受市民喜歡,這次配合周年慶活動,成了北市觀光巴士車體的彩繪主角,一側是海洋色為底的熊讚啾咪俏皮圖案,另一側則是熊讚開心害羞表情,車尾則是搖滾ROCK的熊讚,此外,觀光傳播局也在車上準備了熊讚的手拿牌,讓民眾在搭乘之餘也可以盡情拍照,和熊讚一同留下在台北的難忘回憶。

北市觀傳局表示,不論是喜歡文藝氣息的藍線,或是喜歡時尚、熱鬧的紅線,每天都有機會可以看到熊讚的蹤影,除了每日限量50包蜂蜜口味乖乖之外,三重客運再加碼,在「熊讚專車」上購買4小時以上的票種,就能獲得3D立體磁鐵1份。

檢視相片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