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旅遊經 姚宣羽報導】

 

檢視相片


廣州為現今大陸一線城市之一。(圖片提供/旅遊經)

 

海旅會美麗中華粉絲團針對年輕上班族提供食衣住行育樂等自由行旅遊情報,繼去年介紹杭州、北京、廈門、青島等地,今年持續針對自由行旅客提供更多旅遊資訊。廣東簡稱粵,東鄰福建,北接江西、湖南。省會廣州有羊城之別稱,是進入大陸南方必經門戶,更是現今大陸最夯「北上廣」中的3大熱門城市之一。在廣州融合各式建築,古老的廟宇、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櫛比鱗次。歷史悠久的廣州也是傳統粵菜的重鎮,這裡有全大陸最密集的餐廳數量,也是老饕天堂。一起走入廣州感受在地風情吧!

 

檢視相片


廣州交通便捷
旅客有多元交通方式可以選擇。(圖片提供/旅遊經)
 

廣州地處熱帶季風氣候區,溫暖多雨、光熱充足。春季的廣州潮濕多雨,夏季十分炎熱,時常會有颱風;秋季溫度適宜,涼爽多風,最適宜旅遊的季節為10至12月。交通部分目前台灣桃園直飛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有南方航空、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海南航空、酷鳥航空等等,每週天天有直航,飛行時間約為1小時55分左右。廣州公路交通網絡也非常發達,內外環道路密集,旅客除了搭乘飛機或火車之外,還可以利用便捷的長途汽車客運,經濟實惠的票價也是吸引旅客的因素之一。加上地鐵、火車、碼頭渡輪架構出完善的交通系統,堪稱對自由行旅客非常友善的城市。

 

檢視相片


廣州新電視塔小蠻腰。
(圖片提供/旅遊經)
 

來到廣州,推薦必到白雲山風景區一遊。位於廣州市東北部,是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的美稱,區內擁有美麗的風光和豐富的歷史文物,早已是廣州著名的旅遊勝地。攀上高處可俯瞰全市及珠江景觀,每當白雲昇起山上彷彿籠罩白色面紗一般,非常迷人。而坐落於市區知名的廣州地標-廣州塔,玲瓏細長的建築外觀,被當地人暱稱小蠻腰。在107頂層的上面還設有露天摩天輪,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橫向摩天輪,在這裡可以看夜景、聽導覽,靜靜享受廣州夜晚的美麗。

 

檢視相片


廣受饕客們喜愛的廣式飲茶。
(圖片提供/旅遊經)
 

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提到廣州的美食那可厲害了,悠久歷史造就廣州粵菜在大陸菜系中屹立不搖的位置,餐館覆蓋率之高為全大陸冠軍,街邊尋常小吃阿婆牛雜、粥粉麵飯再到粵菜餐館,大街小巷都有好吃的美食讓你撐肚。廣式早茶、廣式點心、燒臘、甜品、煲靚湯、廣東炒麵等知名美食供君挑選,來廣州旅遊千萬別錯過。更多 大陸自由行玩樂情報,請至海旅會美麗中華粉絲團查詢。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