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為提升新北市大眾運輸品質,臺北客運昨(十八)日宣布,所屬新北快速公車九二○(林口-板橋)線,將汰舊換新十輛新車,再加上九二五(林口-蘆洲)線二輛車更新,合計十二輛新車於林口地區服務民眾,自即日起陸續上線營運,未來新北林口區的民眾,搭車將更為便利。

而大都會客運,新北快速公車九三七(林口-捷運圓山站),也自同日起新增三輛車投入營運,調整加密發車,讓乘客平均候車時間縮短許多。

大都會客運表示,本次汰舊換新暨新增加之車輛,不僅配置寬幅氣囊懸吊,並配置快速公車少有的行李箱空間,也提供新北免費的WIFI服務。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