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旺報【記者孫曜樟╱綜合報導】

在大陸創業的阿爾喬姆,近來經常被邀請回俄羅斯演講和培訓,幫助俄羅斯的夥伴和企業了解大陸,深圳作為大陸改革開放的視窗,是他認為很適合創業的地方。經過改革開放40年發展,深圳已經建成了全世界最成熟的硬體產業鏈。阿爾喬姆說,俄羅斯的硬體產業還很不成熟,想要發展還是需要來到大陸,需要來到深圳。

阿爾喬姆在深圳華強北國際創客中心租了兩個辦公室,每天接待來深圳做專案的國外創客,因為華強北是全世界的硬體中心,想要什麼硬體都可以做得出來,無論國際巨頭,還是初創公司,都要來這裡。阿爾喬姆就成了他們之間的橋梁,幫助他們找到想要的產品,找到想要的資源和人脈,同時也幫助他們適應這裡的環境。

現在的阿爾喬姆每天都很忙,頻繁往來於大陸各大城市以及俄羅斯和世界各地,但也很充實。前一段時間,幫助山東旅遊局翻譯製作俄文版旅遊小冊子的合作專案剛剛結束,接下來他還要把大陸的共享充電寶帶回俄羅斯。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