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長榮航空與同屬星空聯盟成員的紐西蘭航空,將以共掛班號方式聯營合作,雙方二日由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廖至維與紐西蘭航空首席策略網絡及聯盟事務官Nick Judd於長榮航空總公司共同簽約,預計十二月下旬提供聯營航班服務。

此次雙方以共掛班號方式聯營航線,將分別由長榮航空營運桃園飛往日本的八條航線、桃園-首爾航線,紐西蘭航空負責營運十一月一日復航的桃園-奧克蘭航線,再由奧克蘭飛往布里斯本、威靈頓、基督城、皇后鎮、但尼丁等五條航線,以及布里斯本-基督城航線。

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廖至維表示,長榮航空與紐西蘭航空聯營合作,讓星空聯盟飛航網絡更加緊密結合,除便利台灣旅客直通紐西蘭各大城市外,也有利於吸引更多往返東北亞與大洋洲的旅客前來台灣轉機,提升雙方機位運用率。

紐西蘭航空首席策略網絡及聯盟事務官Nick Judd表示,能與長榮航空緊密合作十分興奮,這份協議將使彼此航線網絡優勢互補加乘,並提供更輕鬆便捷的旅行方式。

長榮航空係自二○一三年六月正式加入星空聯盟,現已與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等十八家航空公司聯營合作,拓展全球航網。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透過與盟航合作佈局全球市場,旅客可藉由合作航班及星空聯盟飛航網絡提供每日超過一萬八千八百個班次,飛往全球超過一百九十三個國家與一千三百一十七個航點。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