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旺報【(陳明潔)】

去年台灣赴日旅客人數為456.4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而富士山是日本人心中的聖山,更是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必訪景點。現在,除了欣賞富士山美景外,更可以在富士山下體驗不同方式的露營。

今年7月20日才開幕,位於富士山腳下的新露營區「PICA Fujiyama」,是日本富士急行株式會社旗下PICA品牌的第10個露營點,強調就算想露營烤肉,不用特別自己準備食材、用具,同時還提供舒適的盥洗空間,洗衣機、洗菜台。在「PICA Fujiyama」共有五種不同露營房型,有可體驗紮營的「帳篷區」、歐美式的「拖車小屋」、森林小屋式的「一般別墅」及「豪華別墅」其中更以「白色大圓頂」特殊造型半透明的帳篷,最為讓人眼睛一亮,坐落在富士山下,夜晚伴著浪漫星光入眠,「白色大圓頂」一帳篷最多可入住4人,適合一家人出遊。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