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中國時報【報導林彥君】

白冰冰日前和3位閨蜜搭郵輪到加拿大旅遊,表示這趟旅遊就像在做英文測驗,「在旅程中,大家拼拼湊湊,把一生會說的英文都講出來」,她認為郵輪上管家的英文最好,開玩笑說:「我們講的英文,只有他聽得懂。」郵輪船長還安排和她們一起吃飯,她說:「我以為是豔遇,結果他自我介紹是德國人,有老婆跟小孩,聽完想馬上跟他說『再見』,火都冷去。」

白冰冰日前搭郵輪到加拿大旅遊,她為配合當地美景精心搭配穿著。(白冰冰提供)

她走訪路易斯湖,想起30年前曾和父母及女兒白曉燕一起到當地旅遊,但當時正值冬天,湖面都結冰,還可以站在湖面上行走,這次在清晨沿著湖邊散步,一路思念家人,一走就走了2個小時,她說:「之前4個人來,現在只剩一個人。」

預計9月出輯

她表示,出發前因擔心當地溫差大,特別準備2個行李箱,分別裝冬衣及夏衣,也在當地買各種顏色的太陽眼鏡,和同團的團員一起爭奇鬥豔。她認為到了這個年紀,情人不是重點,和朋友聚在一起才是最美好,她說:「最近看到自己臉上長出皺紋,心情會煩躁,但想到能活到老也是件好事,我要把餘生活得更精彩。」

她這趟旅遊共玩17天,「這次真的花很多,平時生活勤儉,這一次把錢花完就對了。」她推出新書《Try旺人生》後,近期又投入寫歌,將花蓮的美寫進歌詞,預計9月發行新專輯。

更多新聞報導

連罵5次愚蠢「收好行李滾開」
沒給贍養費?洪榮宏:前妻早放棄
吳謹言機場穿搭超親民 根本是女大生
MV鬧鬼嚇出高人氣 點閱率破上百萬
日千年一遇美少女 性感新廣告驚粉絲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