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年底旅遊旺季到來,今年韓國京畿道推出「同事揪團贏機票」網路活動,韓國觀光公社聯手京畿觀光公社日前宣布活動開跑,將京畿道完善的MICE環境配備、豐富的觀光資源,以及韓國最新獎勵旅遊等多元配套措施,推介給台灣企業及旅遊同業。

京畿觀光公社表示,京畿道一年四季有不同風情,春天賞櫻、夏日戲水、秋天楓紅、冬天滑雪,還有設施完善的遊樂園,最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片中有多處拍攝場景取景京畿道,包括「智慧之城」獨特壯觀的書牆設計、副會長李英俊氣派的豪宅MaiimVisionVillage、主角黃昏散步的「漢灘江天空之橋」等,也成為哈韓必去的熱門景點。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京畿道離首爾約一小時車程,地鐵、觀光巴士往來便利,今年活動大獎最多邀請二十位麻吉,一同體驗三天二夜的京畿道夢幻行程,即日起至十二月二日止,民眾只要於活動網站,挑出最喜歡的京畿道特色相框,上傳與同事們的歡樂大合照填報名表上傳,分享至FB動態,有機會抽中韓亞航空最多二十張桃園至仁川來回機票,一起與麻吉同事樂遊京畿道。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