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中國時報【(何書青)】

酷暑難耐,許多人偏好選擇輕食料理,台北王朝大酒店旗下咖啡廳SUNNY CAFE推出夏季新料理,讓食客在炎夏也能開胃享用,包含整個湯碗都是麵包的「歐式麵包湯」、健康清爽的「菲卡夏三明治」,還有酸辣開胃的「韓式拉麵」。

SUNNY CAFE夏季新品主打「清爽」、「造型」與「開胃」特色。外型最吸睛可愛的是「歐式麵包湯」,整個湯碗和湯蓋都是王朝大酒店烘焙坊的手工現做麵包,搭配每日現煮濃湯,可感受2種口感在嘴中結合的巧妙滋味,除了很有飽足感,圓滾滾的造型更是可愛,是愛拍照打卡的必備料理;「菲卡夏三明治」匯集番茄、生菜沙拉、火腿、起司、小黃瓜及水煮蛋等內餡,搭配外皮柔軟義大利橄欖麵包,是喜愛輕食的食客最愛。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若想更開胃,這裡還有韓式料理,滋味酸辣的「韓式拉麵」放入主廚的特製叉燒、又酸又辣的韓式泡菜、水煮蛋和新鮮食蔬等配料,搭配有嚼勁的拉麵,讓人食慾大開。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