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基隆市警局針對公車站牌違規停車,今年上半年度已舉發一千三多件,鑑於今年七月一日交通新制上路,提高公車站牌違規停車罰款,提醒汽機車駕駛留意,切勿在公車站牌違停,以免荷包失血。

交通隊指出,今年七月一日起有多項交通政策新制上路,包含國道故障車停路肩逾一小時將開罰、公車站違停罰鍰加重、營業大客車逕行舉發納入記點制、車頭燈開放變更LED燈、特殊規格車輛可申請臨時通行證、露營車開放個人可領自用小貨車牌照、新式大客車需強制加裝自動滅火系統等七項。

其中,公車站十公尺內違停的部分,在七月一日交通新制實施後,機車將罰九百至一千二百元,汽車罰一千二百元,都比原先規範高出三百元的罰款金額。

據統計,市警局於今年上半年度針對全市公車站牌違規停車,已舉發一千三百五十三件,與去年同期比較,增加了五百九十七件,顯見這類違規有明顯增長的趨勢。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交通隊表示,汽、機車在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停車,將嚴重影響公共汽車停靠及乘客上下車安全。因此,警方將會持續針對公車站牌周邊違規停車加強取締,以保障用路人乘車安全及交通順暢。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