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國際多家媒體報導,今年新加坡國際旅展台灣館最推薦「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報導稱一日農夫與傳統旅行業不同,不是到熱門景點人擠人,而是到當地的「秘境」深度探訪,加上一日農夫有良好的銷售服務,讓高雄充分發揮交通、產業與文化實力,創造出高品質的觀光產業,因此特別獲得新加坡旅遊業者與遊客的青睞。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農業局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前往新加坡行銷,許多過去有合作經驗的旅行社都再度前來詢問新的資訊,農業局也趁機將今年新推出的甲仙、茂林與梓官等地區的新行程介紹出去,不少業者了解之後很有興趣,表示將著手安排開闢新的行程。

農業局鄭清福局長表示,這幾年參加國際旅展的效果很不錯,過去一年的時間內,來高雄農村旅遊的新加坡遊客數將近有一千七百人,為農村帶來很不錯的經濟收益,新加坡旅展因為沒有農業,是很好的目標市場,預期今年的遊客數可望再攀高,可望一舉突破二千人。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