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班機爆胎小港機場關閉後重新開放

華航CI-712班機今天(10月16日)上午從馬尼拉飛回高雄,11點38分落地小港機場時,飛機主輪破裂,停在跑道上。這架班機上共有98人,全數平安。高雄小港機場說明:因為這起事故必須關閉機場,預計至下午五點以後重新開放起降。事故原因待查。

高雄小港機場的這起事故影響:包括16日下午五點前的國際線入境19班2827人、出境21班3006人、國內線離站13班600人、到站13班600人,總共七千人的行程受到延誤。

(中廣記者林憲源 圖:翻攝)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