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樂桃過門不入飛返日本 原因不明

華航班機爆胎,飛機緊急煞停在跑道上,導致小港機場暫時關閉,連帶影響其他航空公司班機無法降落,轉降桃園、台中和台南等。不過卻傳出樂桃航空2架從日本飛台航班轉降桃園後,不讓旅客下機,竟原機飛回日本。對此,樂桃航空在台代理業者證實有該情況,但原因為何,仍待日本總公司回應。


樂桃MM035班次飛機,從日本大阪飛回台灣,本來要在高雄機場下飛機,但因小港機場暫時關閉,班機改降桃園,但竟然不能下飛機,樂桃航空要原機飛回日本。另一班MM933沖繩出發也是一樣情況,載客抵台,卻選擇原機飛回日本。

民航局則表示,依法國際航班有5班轉降桃園,旅客皆可從桃園機場下機入境,另有2架轉降台中機場,一架轉降台南機場,樂桃航空的確轉降桃園後未讓旅客下機,原因為何並不清楚,但民航局允許旅客可從桃園機場下機。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圖取自維基)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