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提供一百六十五個工作機會,因應展店需求,培訓店長人才,全家及OK超商釋出薪資可達卅二K的儲備幹部職缺。

中興大業巴士釋出薪資可達七十K的駕駛員職缺數卅個及薪資卅八K的儲備幹部十個,另餐飲及零售業正職、兼職職缺,彈性工時及排班制度適合需要兼顧家庭的二度就業婦女及中高齡求職者應徵。

徵才時間:卅日(星期二)下午在頂好就服站;十一月一日下午在西門及艋舺就服站;二日上午在西門就服站、下午在艋舺及內湖就服站。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參與廠商有中興大業巴士、來來超商、金御賞、全家便利商店、雙向國際旅行社、台灣奧黛莉等六家企業。相關訊息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