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八二三水災後臺南學甲濕地生態園區滿目瘡痍,臺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為保護濕地生態,昨天舉辦「維護生態、綠色地球」健走及淨灘活動,號召近百名社區民眾及海巡官兵共同守護美麗濕地生態及環境。

海巡署南部分署一一大隊等官兵、學甲大灣、新榮社區及秀昌里近百位社區民眾在副隊長劉政得及王豐和、周憲昌兩位總幹事率領下,從學甲濕地生態園區向急水溪北側堤防出發,沿途欣賞蘆葦叢、紅樹林及數萬隻招潮蟹橫行等生態景色,在南岸堤防賞鳥亭、自行車道也目睹到黑面琵鷺及眾多鳥類出沒,並自急水溪南岸堤防處開始淨灘,撿拾塑膠袋、雜物、雜草及保麗龍等垃圾。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榮譽理事長邱仁武說,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位於急水溪灘地,連續七年紀錄到瀕臨絕種黑面琵鷺棲息,並擁有全台溼地少見的灰胸秧雞及罕見的台灣招潮蟹,生態豐富,希望透過健走及淨灘讓更多人認識多樣化生物棲地。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