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府城觀光巡迴巴士 古都盡情暢遊新選

遊府城 您有新選擇,「府城觀光巡迴巴士」11月1日正式上路,行經臺南中西區、北區等悠久城區景點,以精華路線及密集班次,提供遊客最佳服務,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線免費搭乘。


府城觀光巡迴巴士今(1)日舉行啟航典禮,代理市長李孟諺指出,本路線在規劃時便跳脫以往必須包山包海、將所有景點納入的觀光公車模式,不但避免路線彎繞,減少搭乘時間,更從遊客實際需求思考,提供密集的班次,串聯中西區、北區等地精華景點,帶遊客重點深度旅遊府城。


交通局局長林炎成表示,府城觀光巡迴巴士11月1日起正式上路,路線由火車站出發,以行駛中央城區為主軸,涵蓋古蹟並行經熱門文化園區、商圈,路線停靠站共有13站,全趟車程約40分鐘,初期2個月採全線免費搭乘(即日起至12月31日),未來將視路線營運狀況朝1日票銅板價(50元)的方向規劃乘車方案,而上路初期的免費搭乘也希望遊客可多多嘗鮮使用。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