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旅遊經 黃千珮報導】
 

 

檢視相片


日本四國愛媛縣特有品種「櫻媛花」空運來台花博登場。(圖片提供/愛媛縣國際交流課)

 

冬天也有櫻花?日本四國愛媛縣熱情相挺台中,特別空運特有品種「櫻媛花」,將於11月3日至18日在台中花博浪漫登場。愛媛縣自2017年6月與台中市正式簽署「友好交流備忘錄」,正式締結為友好城市,積極參與多項交流活動,將於11月3日正式開幕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中,空運「櫻媛花」來台,以「愛媛相遇神隱少女花園」為主題,於后里馬場森林園區的后里馬場「花舞館」展出。

 

 

檢視相片


受到宮崎駿動畫青睞成為《神隱少女》湯屋原型的道後溫泉本館。(圖片提供/愛媛縣國際交流課)

 

為了讓人們在冬季也可享受賞櫻樂趣,愛媛縣經過10年培育而成的特有鮮花品種「櫻媛花」,花語是「可愛的少女」、「為你綻放笑顏」及「希望」,2013年才正式誕生,主要開花季節為冬天至春天,淡粉紅色的花瓣猶如櫻花般迷人。愛媛縣最為人所熟悉觀光景點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的「道後溫泉」,也是動畫《神隱少女》中湯屋原型,在台中花博的「花舞館」將可欣賞到以「櫻媛花」打造神隱少女穿梭其間的道後溫泉。

 

11月3日至18日愛媛縣台中花博展出期間,搜尋「日本旅遊情報局」粉絲團,於活動頁面留言,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到花博欣賞全台首度展出的「櫻媛花」,就有機會抽中日本產量第一,愛媛縣製造的頂級生活良品「今治毛巾」,且是可愛程度爆表的吉祥物蜜柑狗狗版!

 

 


日本百大名城松山城的紅葉季節即將登場。(圖片提供/愛媛縣國際交流課)
 

而針對參觀台中花博的民眾,愛媛縣更在戶外免費區域的「國際市集」日本區域No.15攤位推出活動,只要上傳和愛媛縣吉祥物「蜜柑狗狗」的合照,就可獲得花博限定愛媛悠遊卡貼紙,也可以到攤位領取「蜜柑狗狗」著色紙,畫出自己的可愛吉祥物。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