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飯店外觀(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根據目前交通部觀光局資料顯示,位於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共有22家,其中包括即將吹熄燈號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六福皇宮於今(2018)年4月10日宣布因國泰人壽要求終止租約,將於同年度也就是今(2018)年12月31日結束營運,這也是自2015年12月台灣第一次擠進千萬觀光大國後,首家吹熄燈號的五星級飯店,當時消息一出,如同對台灣觀光業投下一顆消息震撼彈!

 

六福皇宮由六福與國泰人壽簽約,承租位於南京東路商圈的國際觀光旅館,於民國八十八年(西元1999)開始營運,租期簽期為20年,其中獲獎無數,包括數度獲選為亞太區最佳商務旅館等國際大獎、台灣區2008年全國環保旅館大賽優選、2008年全民票選環保旅館第一名等。飯店也於2012年時,六福旅遊集團與威斯汀酒店加盟合作,全新更名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也是威斯汀酒店在台第一個據點。由於與地主國泰集團租約不再合作,於今(2018)年底結束營業!

 

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面對即將迎面而來的營業結束,飯店內部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對員工安置措施規劃,包括陸續將集團其他品牌職缺將由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同仁先行轉任,評估是否有其他新的營運模式,並陸續對員工留任轉職意願展開調查。

為符合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規定,六福皇宮已在日前(10月31日)將大量解僱計劃書,通報台北市勞動局,針對在六福皇宮就職的303名員工,進行資遣程序。大量解僱計劃書內容於昨(1)日起對所有員工正式公開揭示,今(2)日將召開勞資會議,並於10日內與同仁開始進行協商召開說明會,針對同仁權益及公司給予協助及後續安排做充份說明,至與全部受資遣員工說明協商完畢為止,相關作業時程將依法令規範實行。

於資遣離職日前願接受公司安排至年底的同仁,公司會額外發放年終表達感謝,另外還包含員工餐加碼,用館內五星餐廳經典菜色幫員工加菜、設置感謝牆、擴大舉辦員工大會等。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表示,宣布熄燈後收到來自各方的鼓勵與祝福,也感謝同仁一路相挺持續堅守崗位,除得以轉調集團其他品牌員工外,資遣員工將依照相關規劃安排:

 

  • 資遣費發放:未能獲得合適職務再安排之同仁,恪遵法令及雇主責任立場,依法給付受遣散同仁之資遣費,如同仁已符合退休資格,屬舊制年資,也會依法給付退休金。
  • 協助轉介延續工作:對於遣散員工公司會盡力透過管道轉介同一品牌或其他友好同業,並給予推薦函。
  • 日後優先再聘用:如未來仍有六福皇宮品牌之新營運地點或集團日後有新增職務,有意願同仁將優先聘用。
  • 針對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同仁,公司將發放年終以表達慰勞及感激之意,至於發放之基數,將視今年度營運狀況訂定。

 

另外,11月起至年底以館內的五星餐廳的菜色幫同仁加菜,如:頤園北京料理、留園上海料理、絲路宴的經典菜色加入員工餐廳的餐點中與飯內同仁一同回味。另外,亦將在飯店內設置感謝牆。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