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金玉珍副處長表示,由觀光局香港辦事處主辦、北觀處協辦,並結合國內旅行社共同行銷推廣香港、澳門觀光客來台觀光旅遊獲初步成果,今(三)日下午將有港澳台觀光客超過六百人的旅行團,將搭乘十餘部大型遊覽車至北海岸金山區朱銘美術館觀光旅遊,北觀處將派專人陪同接待並表達熱烈歡迎之意。蜂蜜功效 蜂蜜推薦 蜂蜜成分 蜂蜜種類 純蜂蜜 蜂蜜壞處 蜂蜜功效及禁忌 蜂蜜好處 蜂蜜品牌 蜂蜜營養

本次逾六百人的旅行團,並有六位瑜珈老師隨行,其中之一曾獲二○○三年瑜珈冠軍。旅行團所有團員此次將參訪暢遊依山面海、佔地廣達十一公頃的朱銘美術館藝術園區,包括太極廣場、人間廣場及運動廣場,參觀陳列的朱銘大師傾力完成的數百件大型雕刻作品。

蜂蜜

arrow
arrow

    ericks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